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兰州工业学院纪委来校调研

作者:仝辉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2-06-28

627日下午,兰州工业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佰成一行来校调研,调研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兰州工业学院纪委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香枫代表学校对兰州工业学院纪委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总体情况;王佰成介绍了开展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工作考虑,对兰州工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纪委副书记马霖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有效做法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兰州工业学院纪委一行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兰州工业学院纪委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办公设施、案卷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