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甘肃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研究课题组来校调研

作者:仝辉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2-06-28

6月23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带领甘肃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研究课题组成员来校开展调研,调研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甘肃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研究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香枫代表学校对课题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马庆简要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就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西北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二室主任王小燕就调研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刘佳姜汇报了我校审查调查工作整体情况;双方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及审查调查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课题组一行对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为推进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课题组一行实地查阅了我校2018年以来立案审查调查案件案卷材料、工作总结、措施使用登记等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