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作者:仝辉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1-05-14

会议现场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兰工坪校区励德楼210室召开纪委全委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香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马霖主持,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甘肃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对《兰州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建议工作办法》进行了审议,对纪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李香枫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