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学校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4-03-21



3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对新提任的35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少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马霖主持。

卢少卿结合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考和体会,对学校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从三个方面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对党内法规、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高等教育管理知识等的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谋划思考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主动践行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在真抓实干中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做遵规守纪的榜样。

廉政谈话结束后,学校纪委与新提任的中层干部签订了《兰州理工大学中层干部廉政承诺书》,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