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10

会议现场

3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党委书记夏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宗及“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香枫代表“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领导小组汇报“三抓三促”行动近期开展情况及介绍下一步工作安排。夏天东与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签订《“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承诺书》。

会议指出,自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的综合性载体、作为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针对性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研究制定《兰州理工大学“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进行安排部署,理顺工作机制,校领导以上率下积极推进,为推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各牵头单位、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把“三抓三促”行动与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动工作谋划和落实,努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注重理论指导实践,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相关业务知识学习研究,突出能力为先的导向,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真正成为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围绕大局、聚焦重点,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完善台账,始终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坚决防止“空对空”“两张皮”,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宣传,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及时高效宣传报道“三抓三促”行动活动的进展成效、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大力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抓好落实,推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