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红柳基地班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2-05-18


513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红柳基地班本科生党支部在彭家坪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五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红柳基地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巨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红柳基地班本科生党支部5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交流;胡天一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担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以来的工作体会和个人感受;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马霖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了纪念品,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从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自我追求卓越3个方面,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纪检监察党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深化了与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畅通了民主监督的渠道。今后,纪检监察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红柳基地班本科生党支部将在提升支部共建效果上持续下工夫,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