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仝辉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1-09-23

 

        会议现场

       

      

9月17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工作部、财务处、审计处、招标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主持。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主要就党委议事规则执行情况、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形态、干部选拔培养监督、师德师风、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财务管理及监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校园安全、招标采购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提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举措。

李香枫指出,学校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定期进行沟通交流,是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形成监督合力、提高工作质效的有效举措。今后,我们要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各类监督协调贯通,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要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推动廉政风险防控更加科学规范;要切实履职尽责,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严格执行学校制度,共同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