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作者: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1-07-26

专题辅导报告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领誓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腊子口战役纪念馆

为切实提升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政治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纪委举办2021年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7月9日,学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纪检委员理论培训,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学校纪委副书记马霖作专题辅导报告,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甘肃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如何履行好纪检监察机构主要工作职责进行了讲解,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进行了辅导。

7月17日至18日,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同志带领下,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赴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腊子口、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开展实践培训。参加培训人员集体参观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街,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史和党规党纪知识竞答、唱红歌比赛等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班,全体纪检干部不但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能力、业务素质,而且从长征精神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锤炼了党性,为今后更好履职尽责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