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2个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仝辉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1-06-03



会议现场

 

6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图学教师党支部、红柳基地班本科生党支部在彭家坪校区机电学院教学楼五楼会议室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民、3个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王正民介绍了活动背景;学校纪委副书记马霖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和开展共建活动的考虑,并向共建的机电工程学院2个党支部赠送书籍、文体用品;纪检监察一室主任高国礼做《觉醒年代》观后感专题发言,工程图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红柳基地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经验做法和取得的实效;李香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为聘请的3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督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的重要举措,也是搭建纪检监察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共建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可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来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在基层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