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1-05-11

2021510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兰工坪校区励德楼219室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主持,在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马霖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就学校党委巡视整改落实方案进行了解读,指出了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刘佳姜,纪检监察一室主任高国礼分别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香枫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要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手,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