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正文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浏览量:来源: 日期:2021-04-28


2021426日上午,甘肃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第九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党员走进学校,和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共话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常委高连城、省纪委监委八室主任陈中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等参加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高党日活动质量和效果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参观、召开座谈会两个环节。全体党员在彭家坪校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红柳创客梦工厂等,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在兰工坪校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香枫同志主持,芮执元同志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情况,陈中伟同志介绍了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第九审查调查室主要职责和近期主要工作,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高连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谈了自己的参观感受、对学校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和省属大学基层党员之间架起了一座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力促进了组织生活真正“活起来”。通过参观交流,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第九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党员对省属大学的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对全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全体党员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有力增强了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必将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